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12页:克劳迪娅 奥迪托雷

展开

克劳迪娅 奥迪托雷

游民星空

  Ezio的宝贵妹妹 Claudia Auditore 克劳迪娅 奥迪托雷 (初期+后期)(AC2 ,ACB)

  丧父对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创伤,不过她渐渐从之恢复过来,并以更好的形象面对未来。 初期的她负责打理庄园的财务,账务,也负责引进旅游业等(基本上除了佣兵,妓女,盗贼之外就没有人了)在她的打理及Ezio的钱财赞助下,使庄园更加辉煌,功不可没。

  后期成为罗马最大妓院的老板(Ezio爽死了)在为兄弟会提供情报上有很大用处,尽管Ezio一开始还不相信她,后来她又加入了刺客兄弟会。

  (她好像是个老处女?)

  战斗力:★★★ 起码能用短刀解决几个守卫

  领导力:★★★ 领导全妓女啊喂~

  财富度:★★★ 姐那么多客会没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