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33页:罗德里戈 波吉亚

展开

罗德里戈 波吉亚

游民星空

  终于来了大BOSS!!! Rodrigo Borgia 罗德里戈 波吉亚

  著名的”黑手党“家族的首领,以教皇的名义控制了整个罗马,也是意大利圣殿骑士的首领,我个人觉得他是只顾私利,而不是真正的1代中的圣殿骑士思想,就信仰方面就没1代中的圣殿骑士高。

  在威尼斯和罗德里戈波吉亚对战时我就惊呆了,卧槽,这什么变态的脂肪护身甲,尼玛算是2中血条最屌的人了,就战斗力不说,光是防御力就屌炸天,尼玛,要几枪或几飞镖才能打趴,就算一个重甲兵都只用1枪或2-3镖,你是练了什么变态武功才能达到这地步!?

  接下来在教堂打,也许是E叔一时疏忽的原因,用金苹果和罗德里戈的权杖打输,是因为罗德里戈一震耍阴的?苹果被拿走了不说,又被捅了次肾,接下来E叔短时间昏迷后又像喝了伟哥一样瞬间精神抖擞地和罗德里戈玩肉搏,肉搏罗德里戈也蛮在行的,揍了那么久终于揍趴下了,竟然还饶了他命!?虽然E叔说的很正确,但还是有点离谱啊。

  罗德里戈回到罗马后没过多少好日子就因为”儿子“想要苹果而被毒杀了。

  战斗力:★★★☆ 看你这么屌给你个3.5

  富裕度:★★★★★ 整个罗马都是他的

  领导力:★★★★ 不愧是大BOSS

  终于把AC2的反派更完了,接下来ACB Ezio和反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