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34页:艾吉奥 奥迪托雷-刺客信条兄弟会

展开

艾吉奥 奥迪托雷-刺客信条兄弟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之路的巅峰--兄弟会大师 Ezio Auditore da firence 后期 仅限于ACB

  昵称:E叔 ,老色鬼

  他放走罗德里戈是因为他认为杀死罗德里戈并不能办成什么事,但接下来西泽儿尔违背罗德里戈的旨意擅自攻打蒙特利久尼, 导致庄园多人死亡,马里奥也被西泽儿杀死,甚至还丢了金苹果,损失极大。他发下决心前往罗马,经过在罗马的一切他已成为一名声名远扬的导师。

  此时的Ezio处于他的巅峰时期,纯白的战袍就好像他高尚的信仰,庄严而又优雅,脸上的笑容已成为他的个人标志,印有意大利刺客标志的袖剑使他的敌人闻风丧胆,手中的剑优雅的一挥,敌人即被斩落与马下,手中的飞刀好似银色的闪电直击敌人的心脏,天空中盘旋的鹰在为他的胜利欢呼。

  作为一名刺客导师,他办到了马基亚维利办不到的事情,重新修整兄弟会在罗马的势力,原本残缺的情报网经过他的调整下重新起到了作用,他还培养新的队员来加强刺客的行动能力,杀死波吉亚队长来解除波吉亚的势力,修整店铺来提高兄弟会及罗马的经济。

  他杀死各种波吉亚人员来拨除波吉亚势力,最后在西泽尔毫无援助的时候将其杀死,并夺回了金苹果。

  近距离武器战斗力:★★★★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刺杀能力:★★★★

  富裕度:★★★★★

  领导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