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35页:西泽尔 波吉亚

展开

西泽尔 波吉亚

游民星空

  最强的BOSS来了!!! 冷酷而又高贵的雄狮 Cesare Borgia 西泽尔 波吉亚 !!

  他,统治罗马的男人,为了权力不顾手段,靠谋杀自己的哥哥而上位,自认没有人可以档在他的道路上,"逆我者杀!”有这种气概的男人必将成就大业,也几乎统治了整个意大利。

  作为一名将军他懂得战略,知道如何用人,任何他的朋友,盟友甚至家人都只是他的利用品,垫脚石,每个人都被训练成为他锋利的兵器。他是一个十足的阴谋家,他也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且不顾一切去达成那个目标,他付出了这么多血汗,但到最后还是失败了。

  在游戏中一登场,我就被他的“美艳”给惊到了,眼前的他好像不是那个“凯撒大帝”而是一个“美男子”。他在游戏中勾结同党,来达到统治罗马,被他的花言巧语骗倒的人肯定不少。但是他过于施压给人民,从而变成了"暴政“,无辜之人血流成河,民不聊生,激起了”民愤“这也是他失败的主要原因,连我都为他感到惋惜。

  Ezio消除他的党羽,使他消失权力以及兵力,最后用金苹果打败西泽尔,法国援军将其逮捕,他靠内奸逃出来一次,接着又被押回大牢,又逃出来一次,最后在维安那杀死西泽尔。

  他的血量比罗德里戈还高,飞刀什么也要飞好几个,枪打也伤不了多少血,每伤两格血,还有互动,要狂按鼠标,在只剩最后两个血是Ezio就可以杀了他了,到最后他还叫着”没有人可以杀死我“于是Ezio就把他从城墙上扔下去,他也被摔死(这段剧情其实Ezio在启示录里面装意大利歌手的时候唱过,用心听他的歌词就知道)

  战斗力:★★★

  领导力:★★★★★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