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47页:艾吉奥 奥迪托雷-刺客信条启示录

展开

艾吉奥 奥迪托雷-刺客信条启示录

游民星空

  刺客之道的终点 -------Ezio Auditore da firence 艾吉奥.奥迪托雷 (晚期)

  岁月是把杀猪刀,看着一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渐渐地长大,变老,有种惋惜以及哀愁的感觉,如今,Ezio已经老去,早已不像是曾经那种”阳光“的男孩,取而代之的是那暮年的”灰色“,让人感觉有一股”伤感,寂寞“的气息。

  在逃离马斯亚夫的时候,Ezio自己也说过:从前能如此简单的做那些动作。 他的身手已不像以前那样灵活,但是却”老练“了许多。

  启示录中,他与刺客大师优瑟夫共同带领刺客征战南北,培养了许多”大师级刺客“可谓功不可没,同时还帮助刺客消灭了许多圣殿骑士,提升刺客在Istanbul的经济。他到Istanbul的目的就是找黄盘,(还遇见了今后的妻子"Sofia"这就是缘分吧)在这途中危机四伏,每趟都是惊险之极。

  再找黄碟时,最令人争议的就是他炸了”洞穴“导致人民伤亡,就为引出他的目标,这点是否证明了他越来越“心狠”了?他也不再像前几部那么“幽默”或者“爱笑”了,完全就是一个“老年人”。

  在最后,集齐了马斯亚夫钥匙,开启了阿泰尔的图书馆,在那里,他了解到了阿泰尔在死时的剧情,他看见了金苹果,但是却不想拿他,他说:I've seen enough for my life.",在那里,他脱下自己的袖剑以及武器,也意为着他“刺客之路”的结束,一个传奇的结束。

  两名刺客,一个命运

  近距离武器战斗力:★★★★☆ 4.5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4

  刺杀能力:★★★★★ 增加了各种属性的炸弹,刺杀实在太好用了

  领导力:★★★★★ 同样领导刺客作战,还能培养15级刺客,并且能安排刺客到其他城市驻守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