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50页:苏莱曼一世

展开

苏莱曼一世

游民星空

  万人敬仰的大帝 Suleiman I 苏莱曼一世

  在启示录中可以看见年轻的他,作为一名学者周游世界各地,并且时时不忘自己的“工作”可谓是“富二代”的典范,连E叔都说过:“他年轻时都不会像Suleiman这么努力”总之,他这位皇子也当的有模有样的。E叔也这样与他结为朋友。

  小王子唯一不足之点就是太快确认禁卫军队长的叛变,而误杀了一个好人,虽然队长自己也有错,但是主要还是在小王子身上,小王子自己也很后悔的说:“自己不该那么快下决定” 小王子在情报上也帮了些忙,还算有些功劳的。

  (他以后可是名垂青史的苏莱曼大帝,立法者啊,很受百姓敬仰的大帝啊,他的出现也是Istanbul进入了黄金时代)

  战斗力:未知

  领导力:★★★★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