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55页:ACR大BOSS

展开

ACR大BOSS

游民星空

  ACR大BOSS Prince Ahmet 最强路人甲

  作为一名大BOSS他真地隐藏地蛮深的,完全就是一个路人甲,路人甲身材,路人甲面孔,顶多就是个小剧情npc,这也导致了他没有像前几代BOSS的气质(跟西泽尔一比,完全两样啊)。他以勒索索菲亚来换得5个马斯亚夫钥匙,Ezio救完索菲亚后也一同起码车追了过去,后面就撞呀撞呀,然后再打开降落伞杀呀杀呀,就基本上结束了,后面跟他一起摔下悬崖还玩空中格斗,你们为什么这么屌呢?最后降落到地上,被自己的弟弟关押起来,就这样结束了。

  你把这个叫做大BOSS!?完全就不够看啊!!(还有还我优瑟夫!!!就是他派人杀的喂!!!)还有为什么他父王没选他?

  战斗力:不知

  领导力:★★★★★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