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57页:大师刺客任务圣殿骑士

展开

大师刺客任务圣殿骑士

Istanbul圣殿之一 Georgious Kostas

游民星空

  他原本生在希腊,他天生具有神力,对敌人毫不畏惧,在他年轻的时候,他就周游世界去参加各种战斗大赛,摔跤大赛,后期被圣殿骑士发现,就将他纳入旗下,他也便的更有名,并且令人畏惧。

  说实话跟他打,真的没有什么感觉,照样死

圣殿骑士之一 Mirela Djuric

  (名字读起来这么奇怪)

游民星空

  她负责联络底层人员,原本是吉普赛人中的一员,后来圣殿骑士遇见了他,拉拢她的同时还让他建立起圣殿骑士的犯罪网络,她会暗杀,偷钱包的技巧。声称没有她不认识小偷或者是犯罪者。

  (当初碰见她的时候就觉得她很漂亮,记得启示录还不忍心毒杀她,在把她按倒在地的那一刻我就石更了)

  战斗力:未知

  领导力:★★★ 起码有个小情报网

  富裕度:未知

圣殿骑士之一 Cyril Of Rhodes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cos刺客的圣殿 (她原来是刺客?) 在我脑里实在没什么影响,估计是因为他太平凡了吧,他一直在像以前的主人复仇,他也从未相信过信条,他利用他在教堂的影响来扩张圣殿骑士的势力。

  战斗力:未知

  领导力:未知

  富裕度:未知

非洲来的黑哥

游民星空

  这位老远从非洲来的黑哥,在信条方面异常的高,他明白了圣殿骑士的“用秩序及统一来达到和平”,于是他声称自己是"真相的守护者“,他以让世界更现实而加入圣殿骑士

  战斗力:不知,我好像没打他,依旧是刺杀

  富裕度:未知

  领导力:未知

Istanbul圣殿骑士之一 DAMAT ALI PASHA

游民星空

  他原本是Bayezid II 苏丹的忠诚仆人,但当他遇到圣殿骑士之后,他的观点被改变了,他的忠诚心也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圣殿思想,他意识到了只有圣殿骑士的思想才能使混乱与平庸的世界充满秩序与繁华

Istanbul圣殿骑士之一 Vali Cel Tradat

游民星空

  他早期是一名忠诚的刺客,他做刺客将近10年了,但是当刺客与奥托曼的苏丹产生冲突时,奥托曼给予了他耻辱,霸占了他的土地,还杀了他的一名偶像:Vlad Tepe 布拉德 缇皮(在古墓中可以得到他的剑,尼玛效果太血腥了),之后他就叛变了刺客,加入了圣殿骑士。之后被Ezio与刺客大师杀死

  ”如果一个人的信条不能保护最重要的人,那他的信条还有什么用?“这句话值得我们深思。

  战斗力:★★★ 起码是个刺客啊

  富裕度:未知

  领导力:未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