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6页:阿巴斯 索菲安

展开

阿巴斯 索菲安

游民星空

  可怜的脑残 Abbas Sofian 阿巴斯 索菲安

  对于他,我的忍耐度早已到达了极限,总之就是一直认为阿泰尔使他们家族蒙羞了,不停地纠结这个问题,每次冒犯阿泰尔都是以这个理由,第一次苹果叛变就说明他必须被除掉,可是阿泰尔心慈手软没杀他,结果这货更加变本加厉,让人杀了二太爷小儿子,理由就一个:他父亲。 我顿时就卧槽了! 妈蛋,这货绝对是个脑残!!!每次都说这谎言谎言,你不承认没关系,但你这样子算个屁!!二太爷误杀玛利亚,小儿子死了,都死两个人还比不过你爹!!!让我感觉他是以这个做借口想要金苹果罢了!经过他的带领下,刺客已经丧失及违背了信条,最后还不是二太爷回来杀了他才能结束这段腐坏时期!到死最后还念叨着父亲那点屁事!总之就是一个脑残!!

  战斗力:不知

  财富之:不知

  领导力:屁都没有

  经典语录:

  You can't run from us,from your lie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