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63页:玛丽

展开

玛丽

  假小子刺客 Mary Read 玛丽 理得

游民星空

  一开始碰见她就觉得这小子怎么这么像女的呢?也罢,经过对话我说服我自己他不是个女的,结果到后面头发一散,尼玛果然是女的!!!

  她也是一名刺客,同时还是为海盗,为了不暴露身份她把自己叫做James Kidd,后来连Edward知道了都一惊:”Damn,man!How is it you'er a woman!?" 因此玛丽威胁Edward要是谁知道了她是女的,就找Edward算账。她也带领Edward去找玛雅神迹,并带领Edward去刺客那里。

  在后期与安妮一同被绑进大牢,由于产后虚弱,再加上环境问题,等Edward来的是后已经奄奄一息,接着玛丽告诉Edward要挽回他的罪恶,并说出了那对告白: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说出这句的时候哭死我了!!)Edward不忍心放下她在那里,于是把她到ah

  Tabai的船上。玛丽的死引起了Edward对“刺客信条”的觉醒,Ah Tabai也说过玛丽一直相信edward会明白信条并加入刺客。

  玛丽一路走好

  战斗力:★★★

  领导力:未知

  富裕度:未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