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72页:罗伯茨

展开

罗伯茨

  黑海盗圣者 Bartholomew Roberts 巴托洛秒 罗伯茨

  昵称:萝卜吃

游民星空

  他是一位圣者,朱诺的丈夫-埃塔的“转生”,他天生就知道观测所在哪里,所以刺客和圣殿都抢着要他,刺客想要以守护他来达成守护观测所,而圣殿是想要得到观测所的秘密。开始时圣殿抓住了他,刺客派去营救圣者,但都被我们的"邓肯“(Edward)给打死了,因此罗伯茨就认为Edward是个圣殿,他逃走之后又被圣殿骑士商人Lauren给抓到了,Edward杀死了圣殿,而黑海盗再一次用公主号逃走。

  接下来他在非洲的奴隶船上出现了,太也躲在丛林里面,Edward和他达成协议,用解放水手来带他去观测所。edward杀死了在非洲的圣殿,罗伯茨也解放了奴隶,发出演讲使他们成为自己的海盗船员,他还编辑了11条“海上规矩”来限制船员的活动,比如:必须有秩序的工作,保持清洁,赌博等规矩,这即是他与其他海盗不同之处。

  当Edward终于和罗伯茨来到观测所时,Edward梦想着用水晶骷髅和罗伯茨共同统治大海,可是罗伯茨阴人,更本就没想跟Edward合作,把Edward推下边沿后就走了,Edward在其中收了伤,等到走出山洞还被海盗包围了,他被罗伯茨抓住送去关大牢。

  在之后两年里,它拥有几百艘战船,引起了各国海军的注意,Edward称罗伯茨分散注意力时,驾驶寒鸦号来到海域,并用绳镖杀死了罗伯茨。

  他是个很精明的海盗,实力不容小窥,领导力也十分出众,因此得到名称:Black Bart

  经常念叨着:"A merry life and a short one."“短暂且璀璨的一生” 在爱德华的幻想里,他说的关于寒鸦的故事还有些深意。

  战斗力:★★★

  领导力:★★★★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