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76页:爱德华的爱妻

展开

爱德华的爱妻

  Caroline Scott

游民星空

  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一个纯洁的白富美,老爹是个茶叶商人,自己家族已经是地区超富的人了,而且他爹还给了一个高富帅准男友照理来说应该会与其结婚才对,不过有时候白富美的心理也很奇怪,在帮助Edward赶走与Edward打架的人后,就与Edward算是一见钟情,(这都是家里一个女仆引起的故事)之后与Edward结婚,这很明确的告诉了我们就连一个屌丝也是可以泡白富美的。

  但是与Edward结婚后Edward就一直想要去干海盗,而且没有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所以说Caroline就抛弃了Edward,其实Edward一直在想念着Caroline,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caroline,只可惜Caroline应为一场病死去了,而且还带回了一个女儿!!!!!卧槽!!这又是什么喜当爹剧情!!虽然时间上来说很正确但是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