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77页:金兰

展开

金兰

  aC4圣殿骑士任务 清朝的圣殿 Jing Lang 金兰

游民星空

  没错,这就是我大天朝出来的圣殿,人称海盗女王的她莫名地有些中二,"Respect the blade",能说出这种程度的中二话明显告诉我们了她中毒很深,她每次都拿着把剑,而招式也不含糊,不愧是我大天朝出来的人。

  她在中国清朝活跃的圣殿骑士,他周游世界悟得了究极圣殿信条,因此,她被配送到加勒比海那块做圣殿骑士,最吸引我的就是圣殿骑士钥匙了,她还莫名奇妙的和一个刺客有“浪漫”的肉体与精神双面关系,因此刺客的哥哥就委托爱德华去杀了她,得到了钥匙。

  在多人游戏中我可以说她还是算屌的,剑技方面潇洒,爽快,快与准都做到了,但我一直很想吐槽她的服装与面孔,我期待了那么久育碧你就放出这个使我狗眼双瞎的妹子!!!我可以说,会有多少老外会为了她而付钱??估计是黑胡子的原因大家才会买那个DLC的吧~~(育碧真能坑钱啊)

  战斗力:★★★★ 姑且给个四,毕竟在多人里还是很屌的

  领导力:不知

  富裕度:不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