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78页:圣殿骑士之一 Lucia Marquez

展开

圣殿骑士之一 Lucia Marquez

游民星空

  这货摆明了就是一个盗贼,他其实身世也蛮可怜的,12岁丧父就被迫到街上偷东西,最后偷着偷着就成了一个圣殿骑士,应为他偷的太好了导致她还成为了一名高级圣殿骑士,一个圣殿钥匙就由她保守。

  因为爱德华给了托勒斯刺客地址(还装成刺客成为了圣殿骑士),所以说Lucia就开始对周边海域开始防卫,并且试图杀死“Apito”,但是爱德华找到了她的行踪,并且在岛上杀死她的助手以及士兵后,Lucia走投无路,就此被Edward杀死。(这么好的妹子啊!!!!!!)

  他的基因被圣殿研究所以在多人模式里也有她,看着她跑步,走路做各种动作的时候我实在‘太性奋了!!!!“总的来说角色使用还是不错的。

  战斗力:★★★★

  领导力:★★★

  富裕度:未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