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页:艾吉奥 奥迪托雷-刺客信条2

展开

艾吉奥 奥迪托雷-刺客信条2

  佛罗伦萨的贵族刺客 -Ezio Auditore Da Firence 艾吉奥.奥迪托雷 (初期,仅代表AC2)

游民星空

  昵称:爱基友 E子

  年轻时候的他生活过得非常幸福,作为佛罗伦萨的贵族,他算是一个“正面”的榜样了,没事就跟Vieri打打架,闲着无聊泡泡妞,还有钱去买酒,这多么爽的日子。

  圣殿骑士使他的生活从此变了个样,亲眼看着自己的父亲,哥哥,弟弟,在绞刑台上绞死,那是多么痛心的事,看着自己家族因为Uberto这么个“撒谎者”致死导致他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在叔叔Mario的教导下,学会战斗,学会了关于刺客的一切,在阿泰尔的密函帮助下学会更好的刺杀方法,以及先进武器,这些都帮助了他去刺杀更多圣殿骑士,重归他父亲走的那条刺客之路。

  初期的他满怀仇恨,让我感觉他杀圣殿骑士只是为了复仇罢了,因为在游戏中可以经常听到如:“如果他参与了祸害我家族的阴谋,那他就必须死”等语句,直到在虚荣之火那时候才让我看见了他对信条的理解,这也证明了他也是一名杰出的刺客,“人们有自由去选择”这句话阿泰尔也说过,由此可见他已经基本上理解了信条

  近距离武器战斗力:★★★★ 不像二太爷那么什么都能防反了,虽然时代不同,敌人盔甲不同,武器不同,但是这并不能成为理由。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有袖枪,飞镖等增强了能力

  刺杀能力:★★★★ 增加了各种杀,也是厉害很多,这点大家都明白

  富裕度:★★★★★ 反正庄园那么多收入

  领导能力:★★★★ 带领刺客组织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