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1页:海尔森 肯威

展开

海尔森 肯威

  康纳的父亲 Haytham.E.Kenway 海尔森.肯威

游民星空

  昵称:海参

  他从小就在他父亲的督促下训练剑技,父亲也教导了他一些”刺客“的道理,比如”质疑’,却没有告诉海尔森自己是刺客的身份,而海尔森也莫名地崇拜自己的父亲,(父亲给的那个生日礼物剑超爱惜的啊)在父爱关爱地笼罩下他的生活本来十分美好,但他也继承了肯威家族的悲剧,小的时候还是十岁生日那天父亲就被杀了,自己因为保护母亲杀了个人还彻底改变了母亲对自己的看法,被雷金纳德给带坏成为圣殿骑士。他在圣殿骑士地训练下渐渐地变得越来越强大,它被派去参与多个任务,也经常得胜归来,他在雷金纳德介绍下认识了爱德华.布雷多克,之后则彻底改变了对布雷多克的看法(谁叫人家屠了一船的无辜人呢,但这也是为什么那时候的海参有点“刺客”精神在)。再一次任务中,他在于一个人搏斗时认出了对方,没错,那人即是当年杀自己父亲的刺客,他与那人搏斗后才知道自己父亲跟刺客有关系。

  他经常与雷金纳德有争吵,就像康纳更导师斗嘴一样,他认为雷金纳德所讲的观测所宝物根本不存在,因此还是有点“小孩子”的。他在杀完尖耳仇人之后,又找到了姐姐,在姐姐的诉说下终于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刺客了他惊呆了,自己接受的信条正是自己父亲在对抗的,但他那时信仰已经巩固了,他没法改了。

  他付命令前去美国,在当地集合了圣殿骑士后,设法找到大神殿,为此还帮了康妈,他发现打不开大神殿后非常失望,也就在那里他与康妈摩擦除了爱情的火花。之后他一直统领圣殿骑士,作为圣殿骑士的导师,他办成了很多事情,得到了很多功劳。他一直在注意康纳,而且其中好几次还急得要死(一脸傲娇地说我不关心他,其实都要去撞墙了),在追踪Benjamin Church是与康纳联手,在其中还几度像康纳说圣殿信条如:“我们不为国王工作,也不为华盛顿打仗,我们只想让这个土地得到和平”,但是在最终他揭秘是华盛顿烧的村子之后,他就与康纳联盟的关系破裂,他还想挽留说了句:“son"就被康纳拒绝了。

  他在康纳前去刺杀李的时候,在城堡内等候着他,他和康纳打斗在一起(明明两个人都不想让对方死),在一个爆炸后,他们两都震倒在地上,海尔森迅速敏捷,他将康纳按在地上,讲着圣殿的信条,不过被康纳用袖剑穿脖,死去。

  他的遗言:Don't think I have any intention of caressing your cheek and saying I was wrong. I will not weep and wonder what might have been. I'm sure you understand. Still... I'm proud of you in a way. You've shown great conviction. Strength. Courage. All noble qualities. I should have killed you long ago.

  不要以为我会抚摸着你的脸蛋告诉你我错了.我也不会想都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你明白的。但我仍然为你感到骄傲。你展现了伟大的信仰,力量,勇气。任何美好的品德。我应该早点杀了你的。

  其实海尔森每次都可以杀掉康纳,他没有,因为他不想让失去自己的亲人,而且他还在引导康纳,教康纳自己的信念,更准确地说,海尔森不想要让康纳重演自己的悲剧,自己的父亲在10岁的时候就死了,他想要弥补自己以前的错来和康纳重归于好,就像自己和父亲一样,当康纳要被吊死的时候他照样心急如焚,他不会让康纳这么死掉,血浓与水,一个老爹怎么可能会想让自己的儿子死?他多次打斗都没有耗尽全力,如果再跟康纳在城堡打架的话,用经全力的他怎么可能会输给康纳?但在最后他还是被自己的儿子杀死,不说了,都是泪啊,两个人都不想要对方死,为什么就是这个结局!!(边码字边听AC3的OST听到The Bitter Truth时我都快哭了!!!!!)

  近距离武器战斗力:★★★★☆ 4.5这么久时间磨练的战击不可小窥啊,相当于巅峰时期的E叔了。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刺杀能力:★★★★☆ 4.5

  领导力:★★★★★ 领导了圣殿骑士的大师啊

  富裕度:不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