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3页:塞拉斯 萨切

展开

塞拉斯 萨切

  绑架了丘奇的那货 Silas Thatcher 塞拉斯 萨切

游民星空

  这位,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波士顿城管队长,作为一名城管,因为工资太低,他就像市民们收起了保护费,赚赚外快,小生活过的挺好的,不过谁叫他招惹了圣殿骑士呢~~他绑架了丘奇逼着丘奇交保护费,不交就割他蛋蛋,由于受到了丘奇的语言侮辱,他一怒之下就走了,交给士兵处理。

  他收保护费赚外快显然没使他到达大富生活,所以他还有一个美滋滋地生意:奴隶,这么赚钱的生意谁不去做?他还十分“喜欢”康妈,所以说特别优待,还不把康妈关着,最后他还是在堡垒里亲手被丘奇杀了。

  战斗力:★★★ 好歹是一个队长~~

  领导力:★★★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