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5页:阿基里斯 达文波特

展开

阿基里斯 达文波特

  百经挫折的刺客导师:Achilles Dvenport 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游民星空

  他年轻的时候还是创造过一段传奇的,他花了近10年成为一名刺客导师,他战绩辉煌,领导刺客发展地很好,只不过突然圣殿太强就把刺客都给灭了。不过好兵不提当年勇,他老了,也只能用拐棍来支撑自己了,他收康纳为徒,教会康纳刺杀技巧,武打技巧以及刺客思想与历史。因为在波士顿发生骚动时把康纳丢在那里,自己一人回去,还被康纳埋怨过,他只说:经验是你最好的老师。

  他无时无刻的提醒康纳,虽然用的方法不怎么好,通过指责来达到目的,毕竟严师出高徒,徒弟也难免会不开心,他只要稍微表扬一下,康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其中最有名估计是:"In your haste to save the world, boy - take care you don't destroy it!"“当你想要拯救世界的时候,不要把它毁了!” 还有:“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Connor. Life is not a fairy tale and there are no happy endings!"“让我告诉你件事情康纳。人生不是童话故事不会有快乐结局!”

  其实表面上阿基里斯老跟康纳有矛盾,他其实还蛮喜欢康纳的,在他遗言中,他说到谢谢康纳给了自己这个老头一个“希望”他也赞赏康纳的谦虚,并且认为康纳能够团结同伴,有个高尚的平德。阿基里斯给康纳的名字是自己死去的儿子的名字,他不想看见一个少年就这么死了,而在康纳心中,阿基里斯也是一个“父亲”人物。阿基里斯叫康纳炸山洞取回自己以前的刺客装,而康纳在阿基里斯死后也继承了这套服装。

  战斗力:★★★

  领导力:★★★★★

  富裕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