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9页:萨缪尔 亚当斯

展开

萨缪尔 亚当斯

  Samuel Adams 萨缪尔 亚当斯

游民星空

  他在美国历史上是一个有名的立法者,他作为一名波士顿的律师,还参与了独立宣言的签署,他一开始还不支持独立,到后面就成为华盛顿的大支持者,在历史上他是一个“暴民”导致他收到了英军的“强烈关注”最后,他才不得不移到了Lexinton去居住。

  在游戏里,他一开始他叫教会了康纳如何隐姓埋名,之后还处处帮助康纳,康纳那时候认为他用“一个谎言来弥补另一个谎言”是不对的,而且还与他在奴隶自由上有些小口角。

  (他是哈佛大学毕业的)

  战斗力:★★ 我很宽容了!!!尼玛也是跟列维尔一个德行,不过他脑袋好,可以理解

  领导力:★★★

  富裕度:★★ 还可以,有一家小酒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