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91页:约翰 皮特凯恩

展开

约翰 皮特凯恩

  圣殿骑士之一 John Pitcairn 约翰 皮特凯恩

游民星空

  约翰一开始就是被海参从布雷多克那里救得,布雷多克认为他是一个叛军,间谍,但他只是一颗可悲的弄丢信的人。

  想想当初,在AC3预告中,康纳万军之中,直接杀过去,增加了士兵的士气,同时还得到了帮助,一个飞跳,一箭射中皮特凯恩,约翰摔落马下,康纳一斧子砍死了他。可是一到游戏之中,杀他就完全不一样!!

  说好的万军之中夺将首级呢!!尼玛我还得绕个圈子,然后再栏杆上跳杀他!!

  我还专门完美同步一次后再重新玩记忆,尼玛还不让我就这么屠过去!!

  作为一名3的圣殿骑士,他说的话也必定有道理:“It seems we are well and truly at war... A pity, that. For it's a war we did not ask for. A war we did not wish... And why would we? We're killing our brothers down there – and for what? Duty? Honor? Liberty and justice as the Yanks claim? No. Clinton, Pigot. To me. We must ready the next offensive.”“好像我们真的在战争之中。这是我们不想要的一个战争,我们怎么可能会想要呢?我们在残杀自己的手足兄弟---为了什么?职责?荣耀?他们宣称的自由与平等?不,Clinton,Pigot。对于我来说,我们必须准备好下一个过错。

  他很关心自己与敌人的士兵,他也不希望有牺牲,他更希望这片土地的和平,当康纳杀死他时,他说了一个很嘲讽的话:”And we should live forever on castles in the sky. You wield your blade like a man, but your mouth like a child. And more will die now because of that.”“然后我们就会永远活在天空上的城堡里。你挥剑像个男人,但你说话像个小孩。更多人会应为这个而死去了。”

  战斗力:★★★ 第一遍我同步失败就是更它单挑,第二遍我才百分百同步的

  领导力:★★★★ 没话说,很好的一个领导人

  富裕度:不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