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95页:查尔斯 李

展开

查尔斯 李

  忠诚的圣殿骑士:Charles Lee 查尔斯.李

游民星空

  昵称:怨妇 Give me 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整个游戏以来我是该说他忠诚心高呢?还是说他就更本上喜欢上了海参?他其实很有领导天赋的,他自认为自己的作战领导能力比华盛顿好(这点我赞同),而且他也算是美国圣殿组织的第二号领导人。一开始的呆萌形象我非常喜欢,个人认为他在讨好海参是就像一只博美犬一样(≥3≤)/ ,而后期那形象简直不堪入目,头发莫名的很乱很少。

  他一直被康纳认为是放火烧村子的凶手(其实不然),应此一直被康纳追着喊Give me Lee!!!!!!在海参的葬礼上,他非常伤心,悲痛,当他抓住康纳发誓要把康纳珍惜的一切都毁掉的时候,就知道他到底多么爱海参了。最后在码头及将离开时遇见康纳,立马飞奔,那苛刻的同步要求害我一周目时失败了3次才把他追到烧火的船那里。在那里,他问了康纳AC3史上最经典的一句话:“Why do you persist...? You put us down. We rise again. You end one plot – we forge another. You try so hard... But it always ends the same. Those who know you think you mad and this is why... Even those men you sought to save have turned their backs on you. Yet you fight. You resist. Why?”“你为什么还坚持?你击败我们,我们再重新崛起。你解决一个阴谋--我们再搞另一个。你多么努力去尝试.....但是永远都会一样结束。那些认识你的人都认为你疯了....甚至那些你试图保护的人都背叛了你。但你还是继续战斗。你还尝试反抗。为什么?”

  他死时就像一名喝醉的普通人,这么安详的睡去,然后再到天国陪伴他的兄弟们。

  战斗力:★★★

  领导力:★★★★

  富裕度:不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