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主线、伙伴等全任务完美同步攻略

2015-11-24 10:46: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ymgame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一次世界大战

展开

第一次世界大战

  建议等级6

  开启条件:100%完成主线序列5,等级人物达到6级以上,且已100%完成上述人物所有任务序列

  条件:利用电机吸引2名敌人注意(很简单就不详细说了)

  100%完成该序列方法:打到这里,玩家将来到1916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操作人物:弗莱·莉迪亚 (可能是女主角的女儿,要不就是男主角的)

  找出纳粹的间谍打败他们!这里会有新的人物温斯顿·丘吉尔他会带给玩家2大类新的伙伴任务:追捕间谍和摧毁间谍藏身点,该人物也是有忠诚度的,48年后的伦敦还是那样但是饱受战火已经破损不堪了。

  注:这里有最后的收集品和俯瞰点,这2个奖杯也包含在这个异空间的地图里,想要全白金不收集是不行的,俯瞰点也是一样,再次提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