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武器装备及魔神器获得攻略 最强武器获得

2015-11-24 12:34: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i之风 我要投稿

第24页:其他装备入手攻略

展开

其他装备入手攻略

血荆棘

  老妖末日出口处,女巫身上插着这把匕首

长柄锤

  谎言者藏身处最后一间屋子中间有个死了的兽人,旁边插着这把武器

古神套装

  第一次进入马卡斯城时,会看到一起谋杀案,和艾翠斯交谈,领到任务“弃誓者叛乱”

  我们要在城市中寻找线索,穿针引线,最后却被诬陷为弃誓者。和塔洛斯祭坛里的守卫交谈,选第三个选项进监狱,又领到一个任务,完成后一个弃誓者给了你“古神套装”

鬼魂之刃

  去风盗城右下方的一个nord遗址中,清理遗址后得到鬼魂之刃(一个幽灵给的)

龙祭司匕首

  冬堡学院成就大厅偷之

草木灾星

  和母马横幅里的老板娘打听传闻,得知金树不开花,得到任务“自然的祝福”,任务做到一半的时候就会得到“草木灾星”,做完则让金树开花。

  博学家头冠(两顶):第一顶在弗洛基的小屋附近有个显眼的木桩子,上面就放着一顶博学家头冠。

  另一顶在拉布林西安沙利多的迷宫里解谜获得(中文版有bug需回复成英文版)

游民星空

瓦德的幸运匕首

  在弗瑞克斯酒馆打听到瓦德的聚会失踪,找到并完成任务后自动获得此匕首。

  高尔多护符&生锈的箭&高尔多黑弓&高尔多黑刃:

  首先领任务,这个任务是看书领的。书名叫“失落的传说”,任务名叫“禁忌的传说”。书的位置:黑暗兄弟会圣所一进门右转架子上有这本书,读了就能领。

  这个任务是个庞大的任务,中途龙爪、武器、项链、装备都能得到。

  但是前提条件是你必须先完成冬堡学院的主线“萨塔尔之下”,原因就不说了,被阴的都说惨。

  任务的中途会得到上述物品(多搜身),而且boss给力,连挑3个boss,请事先准备大量血药,不然后果自负。

  顺便提一句,高尔多护符很给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