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联邦势力背景故事大科普 学院、兄弟会背景故事解析

2015-11-25 17:54:5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胡子笑 我要投稿

第4页:大势力介绍-民兵

展开

大势力介绍-民兵

游民星空

  顾名思义,民兵实质上是一个互保体系,由各个村落加入组成,据说这个组织曾在2184年到达巅峰----帮助钻石城击退了进攻的超变。

  然而这个互保体系终究只是互保体系,由于各村撕逼,他没有发展出更大也更集权的体系。唯一的脱产力量在民兵总部城堡被一只处于发情期的巨型母螃蟹攻占之后,这股脱产力量就分散开来,直至“昆西大屠杀”,这场战斗被认为是民兵互保体系中信任基础缺失的象征,组织体系随之崩溃。

  那么究竟谁能带他们恢复组织呢?究竟谁能带他们打回城堡呢?究竟谁能带他们一起参加全能住宅改造王呢?

  市民!是不是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