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图鉴 火箭筒机枪榴弹等武器图鉴

2015-11-28 19:00:0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Holdt R4 Pitbulls手枪

展开

Holdt R4 Pitbulls手枪

  武器类型:手枪

  使用方式:双手各持一把

  弹匣子弹数:12发(每把手枪6发)

  最大弹药携带量:无限

  其他信息:未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观:

  在游戏的战斗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Rico双手握持着两把银色的左轮与敌人展开战斗,很有可能就是HoldtR4 Pitbulls。

  Pitbulls是小型的、银色的左轮手枪。虽然看起来很小巧,但其实要比大多数的左轮手枪都更大一些,枪管也更长。它们很类似于现实中的Smith & Wesson Model 29。

性能:

  这两把手枪是Rico一直随身携带着的,死了都不扔。它们子弹无限,但是一次最多只能装6发,不过即使这样也不错了,因为你可以同时手持两把,这样就相当于一次12发了。相比Rico的其他逆天武器,这把武器威力不算大——虽然它的射速很快。Pitbulls手枪是游戏的初始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