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图鉴 火箭筒机枪榴弹等武器图鉴

2015-11-28 19:00:0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Capstone FH155高射炮

展开

Capstone FH155高射炮

  武器类型:高射炮

  使用方式:固定地点,在本作中也可移动它

  弹药数量:无限

  其他信息:未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观:

  Capstone FH155是一部有着四根炮管的自动型高射炮,它固定在一个三脚架上,操作者需坐在武器的左边来操纵它。

性能:

  它是全自动的,但射速比较缓慢。使用它可以帮你快速解决掉那些直升机,但是在高难度下并不推荐用它来打飞机,因为这样会让Rico变得毫无防备,容易被那些步兵偷袭;同样的,从射出导弹到击中目标,也要花费一些时间。所以我们还是建议用它来打击你面前的一些移动目标,不过你的枪法可要准一点,否则将会身陷困境。

  比较讽刺的是,用Capstone FH155来攻击坦克和步兵团的效果要比用它来打飞机或直升机更好。它更加适合用来打击地面目标或海上目标,而不是朝天浪射,因为打飞机难度是很高的。

  在现实中,这架高射炮需要三个人才能操作,因为装弹就需要两个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