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图鉴 火箭筒机枪榴弹等武器图鉴

2015-11-28 19:00:0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SAMs in Medici导弹

展开

SAMs in Medici导弹

  武器类型:地对空导弹(SAM)

  使用方式:自动/ Hacking

  弹药数量:无限

  拥有者:Medici军队

  其他信息:未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观:

  SAMs in Medici是《正当防卫3》中的自动型地对空导弹发射器,它位于Medici的军事基地。导弹装载于8轮的拖车平台上,一头有着一个控制电脑。在拖车的中部是一根巨大的可旋转的圆柱,圆柱两边各配备3颗导弹。

性能:

  就像我们在游戏试玩视频中所看到的,这部地对空导弹发射器是《正当防卫》系列中最菜的,因为打落一架直升机都要N发导弹才行,而前几作里,打一架直升机两三发导弹就搞定了。但后来的试玩视频里,似乎修正了这一点,也只需要两三发就行了。

  它的好处就在于你可以控制它来攻击Medici军队。带轮子的平台使你可以用拖车来拖曳它。当然了,你也可以用抓钩来拖动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