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避难所背景故事介绍 全避难所背景解析

2015-11-29 10:16:4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lettertom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Vault 29【辐射圣经/范布伦】

  作为避难所实验的一部分,这里被设定为只有未成年人进入。进入这个避难所的孩子的家长都被“不小心”送到其他的避难所或是处于卫生条件恶劣的情况下,毫无疑问,他们很快就都死了。Vault 29用一部ZAX超级电脑代替人工控制,电脑依靠机器人助手来治疗和抚养儿童,给予他们基础教育,待孩子成熟后逐步将他们释入一个可控环境。他们回到地面后,就能够自由地重建社会了。

★Vault 34【辐射圣经/辐射:新维加斯】

  34号避难所处于Mojave Wasteland,这个避难所的军火库里存放了大量的武器、弹药,却根本没上锁【虽然某位Overseer的日志上说,在一次暴乱之后,他装了一把】。它也配备了大量的娱乐设施【比如一个全尺寸的游泳池】,其代价是牺牲生活空间。

★Vault 36【辐射圣经】

  36号避难所的食物供应系统被设计为只能供应稀薄的流质食品。该避难所的位置未知。无法推测避难所是否已经崩溃,但很有可能缺乏营养的食物会使避难所居民体质衰弱、染上疾病,也可能会让他们走向死亡。另一种可能,是大规模的暴乱导致避难所崩溃,谁他妈愿意成天吃这种像稀屎的东西?食人也不是没可能。

  顺便说一下.辐射圣经不是游戏.是类似于魔兽小说那种背景资料.由之前的黑岛出品

★Vault 39【辐射:钢铁兄弟会2】

  39号避难所坐落于德州,战前那里的名字是Abilene,而现在则被称为Lone Star【孤星】。39号避难所的原始实验目的已经不可知。因为Reese使用了G.E.C.K,这里现在成为了一个由巨大变异植物和植物墙构成的丛林,对其他一切生命形式都抱有敌意。

★Vault 42【辐射圣经】

  42号避难所的地点未知。这里的灯没有一盏超过40瓦。该避难所的实验目的可能是为了研究不良的照明效果对避难所居民造成的抑郁和精神损害。但也应该考虑到可能发生其他问题,比如离开避难所时在日照条件下可能会出现弱视,或者是给一些需要良好光照的事情带来的困难,比如维修机器等等。

★Vault 43【辐射3官方漫画】

  只有20个男人,10个女人和1头黑豹进入了43号避难所。关于该避难所的其他情况尚不清楚,地点也未知。43号避难所的居民可能因杀死黑豹而幸存下来,但也不排除有其他可能发生,诸如:黑豹杀死了避难所里的所有人,或大部分人【或许杀了不少】。最后一种情况最有可能。

★Vault 53【辐射圣经】

  53号避难所里的设备被设计为每隔几个月就坏掉一些。不过这些故障都是可以被修好的,它的目的只是想给居民造成过度的压力。

★Vault 55【辐射圣经】

  55号避难所地点未知。它里面所有的娱乐媒介都被清光了。社会学家认为它在崩溃前所坚持的时间应该比56号避难所要长。

★Vault 56【辐射圣经】

  56号避难所里除了一个非常蹩脚的喜剧演员主演的影片之外,没有一点娱乐媒介。社会学家们认为这个避难所将会先于55号避难所崩溃。

★Vault 68【辐射圣经】

  68号避难所地点未知。进入这里的1000个居民中只有1名女性,与69号避难所相反

★Vault 69【辐射圣经/官方漫画/范布伦设定集】

  69号避难所地点未知。进入这里的1000个居民中只有1名男性。在范布伦设定集中出现了该避难所的女性主题海报。

★Vault 70【辐射圣经/范布伦】

  70号避难所位于犹他州盐湖城,作为避难所实验的一部分,所有的避难所制服提供器在六个月后就坏了

★Vault 74【辐射3】

  74号避难所坐落于首都废土。它的规模很小,只有一个中庭、一个诊所和一个Overseer办公室,还有一个生活区,但唯一的入口被锁住了。

★Vault 75【辐射4 】

  75号避难所里都是16岁以下的儿童.父母全部被以各种方式在进入之前被消灭掉.旨在测试在无家庭成长环境下培养超级士兵的可能性.只有5分之一的可以存活“不合格的”战士将被全部销毁

★Vault 76【辐射3】

  76号避难所的资料出现在东部钢铁兄弟会总部Citadel的电脑里。它是17个受控避难所之一,这意味着它是完全按照居民意愿来运行的。 76号避难所设计人口数量为500人,计划封闭20年。值得令人注意的是这里留下的记录:当Vault-Tec官员Giles Wolstencroft【准确身份是首席执行总裁助理】检查避难所施工情况时,发生了外星人绑架事件。

★Vault 77【辐射3官方漫画】

  走进77号避难所的只有1个人和一箱玩偶,上面还打着“P13X联邦政府定向配给玩偶”的字样。该避难所的地点未知。在最初的几个月里,77号住民经历了起始的恐慌和因与世隔绝而产生的抑郁。他并未在进入避难所后立刻打开玩具箱,而是在1年3个月零12提案之后才想起来打开箱子上的锁。打开箱子之后,他对里面的1个Dog玩偶产生了很大兴趣,并将其命名为Reverend Hound【牧师】,同时还让它兼职Sheriff【警长】,另外还有1个King【国王】玩偶,1个Grandma【祖母】玩偶。这些玩偶的出现让他有些事情去做,并保持了一段状态,直到他发现之前在玩具箱底没注意到的一个Vault Boy【没错,就是我们叫做哔哔小子的那个】玩偶为止。这个玩偶似乎有着自主意识,并能够直接跟77号住民对话,而这是其他玩偶所不能的。无法确定,这究竟是它真的能够表达它自己的邪恶意识,还是77号住民正在堕入疯狂的前兆。某个夜里,King“被杀害”了,而77号住民是最大的嫌犯,Vault Boy告诉他,应该在Dog – Sheriff到来之前赶紧逃命。 77号住民打开避难所大门,发现门口有一只巨大的辐射蝎,每只钳子上都举着一辆汽车。之后,他打算离开避难所,于是和一只巨蚁交上了朋友,并骑乘它走掉了。后来的某个时候,77号住民在与一个无名Ghoul分享过一顿篝火晚餐之后,被Raiders【匪帮】捉住了,而Raiders尚未确定究竟是把他当成奴隶还是吃了他。 77号住民试图警告他们不要靠近他的Vault Boy玩偶,因为这玩偶是个疯狂的杀手。但很明显,根本没人拿他的话当真。这一夜稍晚时,他的威胁变成了现实,匪帮与奴贩的营地被夷为平地,只剩下77号住民站在大屠杀的修罗场中,手上的玩偶满是鲜血。没有人知道77号住民后来变成什么样子,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避难所从不会拯救任何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