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避难所背景故事介绍 全避难所背景解析

2015-11-29 10:16:4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lettertome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Vault 81【辐射4】

  81号避难所是进行人类医疗研究的实验所.直接用人类进行医学实验.希望通过病毒抗体培育,制造能够治愈人类一致所有疾病的“万能药物”,以便“人类种族”能够在战后世界的得以延续。(故事细节不放出来.辐射4较新以免剧透

★Vault 87【辐射3】

  87号避难所位于Capital Wasteland的西部边缘。在避难所实验计划中,87号避难所的居民被用作FEV【Forced Evolutionary Virus,强制进化病毒】的试验品。因此,这里成为了东海岸的Super Mutant【变种人】和Centaur【多脚兽】的已知唯一来源。在2078年,87号避难所的居民被带入密室并强行接触FEV病毒。避难所Overseer与他的卫队并不知道这会产生什么后果,他们只是遵从Vault – Tec的命令。当首批避难所居民成功抵被转化为Super Mutant之后,他们就开始强迫他人发生变异,直到整个避难所里的人们不是死掉了就是变异了。 87号避难所的Super Mutant们对自己的新作品非常痴迷。由于他们都是通过接触病毒强制进化而非通过自然进程而来,因此他们开始在整个废土上绑架人类,并将他们带到避难所里进行变异。这种行为持续了差不多200年,直到他们的FEV病毒源头开始泄露。由于“绿皮肤”的短寿,现在变种人小组遍布整个废土,以求寻找到一个新的病毒源头。)

★Vault 92【辐射3】

  92号避难所坐落于Capital Wasteland西北。在核战期间,世界上最优秀的音乐家们被以“保护艺术人才”的名义邀请到92号避难所来。但实际上这里也是避难所实验中的一环,被用来测试白噪音对人的生理和心理影响,还包括植入潜意识信息的方面。92号避难所的真正目的是通过“潜意识”的方式进行特别学习以创造“超级战士”。通过隐藏潜意识讯息的白噪音对避难所居民的影响,避难所Overseer希望以催眠的方式创造超级战士,这样的战士能够完全服从命令,战斗力也比普通的战士更强悍。避难所的医生开始时并不知道Overseer打算利用他们的工作来创造士兵,他认为Overseer不过是在研究居民的音乐才华罢了。

★Vault 95【辐射4】

  95号避难所主要研究药物成瘾对人类社会的影响.让一些对药物成瘾的人进入这里.在这里戒除药瘾5年之后故意让人发掘出避难所隐藏的大量药物.然后(请自己探索)

★Vault 101【辐射3】

  101避难所建立于华盛顿特区西北的山中,实际地理位置可能是Virginia北侧的Tysons Corner。101避难所的实验目的是测试Overseer的权威性,这里被设定为永远不会接收到“污染清除”的信号,使避难所无限期与世隔绝,虽然有限的遗传基因有可能会导致近亲繁殖。 101避难所的第二任Overseer决定挑选几个成年人协助他对孩子们隐瞒秘密,这个政策长年执行下去导致每下一代都有更多人了解到避难所的真相。此外,Overseer能够使用位于办公室下的秘密通道去沟通甚至访问外面的世界。然而,对于其他的意图和目的,避难所的居民被封锁在“我们生于此,我们长于此,我们死于此”的循环中。

★Vault 106【辐射3】

  106号避难所关闭10天后,神经毒气通过空气过滤系统被排放到避难所当中。到2277年,整个避难所已经被严重破坏,但里面仍然满是疯狂的幸存者。神经毒气依旧存在于空气过滤系统中,吸入它的人会突然眼前一蓝,并伴随着幻觉出现。避难所中的计算机终端资料显示,Overseer知道他的居民将面临着什么样的实验,但却让自己的警卫去告诉避难所中的每个人一切正常。在106避难所最后的日子里,它变成了一个类似于洞穴的地方,居民的残骸和各种物品四处散落。

★Vault 108【辐射3】

  108号避难所门口的老鼠都是克隆产物,而108号避难所的生活区与克隆实验室里有一大群都叫Gary的克隆人。从东部兄弟会总部的电脑终端资料中可知,108号避难所的研究目的是研究避难所中的领导力与权力争夺。

★Vault 111【辐射4】

  111避难所是一个冷冻仓.猪脚就是进入这个冷冻仓待了200年.终端机没有给出具体的目的.据推测应该一方面测试冷冻人体的可行性和时间极限.另一方面可能是测试人类穿越后的社会适应情况

★Vault 112【辐射3】

  112号避难所在2068年11月动工,完工于2074年6月。它是避难所计划中建造的最后一个部分,只能容纳85人。 112号避难所是应G.E.C.K的发明者Dr. Stanislaus Braun的要求建立的,他在避难所中安装了虚拟现实设备和生命循环系统,建造了一个虚拟现实的乌托邦。系统选择了几个人来进行一个“完美生活”的实验,设计了一个叫做Tranquility Lane【安宁巷】的地方。Braun在里面“扮演”一个叫作Betty的小女孩。 112号避难所的居民并不知道他们进入的实际上是虚拟现实试验。Braun拥有对系统的完全控制权,他们无法自主地离开。这些居民成为了Braun的玩物,在对虚拟世界厌倦了之后,Braun会“杀掉”他们每个人,在清除记忆后用程序将他们再复活。这很残忍,可几乎也是一种必然。但无法否认的是,Braun毕竟是个大天才。

★Vault 114【辐射4】

  114避难所测试的是最底层人统治社会的情况.一个弱智应聘成功成了监督.然而避难所里全是新的避难所连体衣.避难所门外尽是死尸.大家可以去调查一下

  这些社会实验也是游戏极富魅力的一部分.单拿出这些避难所的构想足以写成一部或拍成一部电影.这也是辐射系列世界观独特而吸引人的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