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图文攻略 全特种兵及武器介绍图文攻略

2015-12-02 19:10: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情境训练06.保护任务目标

展开

情境训练06.保护任务目标

  目标:①完成情境训练至少还剩下50点生命值、②用Smoke的遥控毒气手雷杀死1名敌人、③封阻2道门或窗户

  英国,赫里福

  旁白:保护任务目标是一项基本技能,你得要把姿势放低并加固所在位置的防御,保护任务目标受到来犯敌军的伤害。遮蔽敌人的视线,他们从远距离瞄准任务目标的能力就难以发挥,而迫使他们只能采取地面攻势。当敌军正在接近你的位置时,只要守住延后要地就能创造出战术上的优势,轻松消灭他们。一位隶属于SAS,Smoke的成员配备了遥控毒气手榴弹。smoke的遥控毒气手榴弹是一种能让敌军无法靠近的威慑力量。

游民星空

  step1.这个任务相对简单,首先要把两个出入口给封住了,薄弱位置就用铁板给堵住。

  如果有敌人是以近战来破拆木板,那么就往木板投掷一颗毒气手榴弹。如果敌人是以爆破来打开缺口,就往门框范围投掷C4,然后将敌人炸飞。

  而只要发现敌人有退缩的现象,就拿着散弹枪出去对敌人进行赶尽杀绝。一共需要守3波敌人,每波有4名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