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图文攻略 全特种兵及武器介绍图文攻略

2015-12-02 19:10: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全特勤干员-攻击方(2)

展开

攻击方-Montagne

  职业:攻击手

  技能:伸缩护盾,站立时可以伸展盾牌来提供全身的防护。

  武器配备:伸缩护盾坚石盾(主武器)、P9手枪(次武器)、LEP586手枪(次武器)、闪光手榴弹(装备)、烟雾手榴弹(装备)

游民星空

  Montagne个人简介

游民星空

攻击方-Glaz

  职业:攻击手

  技能:折叠式瞄准镜,在主要武器上装设放大瞄准镜,来增加远距瞄准的准度。

  武器配备:OTs-03狙击枪(主武器)、GSH-18手枪(次武器)、PMM手枪(次武器)、爆破炸药(装备)、烟雾手榴弹(装备)

游民星空

  Glaz个人简介

游民星空

攻击方-Fuze

  职业:攻击手

  技能:散射炸药,使用可穿透并固定在墙上的散射炸药,在墙上的另一面释放小型手榴弹。

  武器配备:防弹护盾(主武器)、6P41轻机枪(主武器)、AK-12突击步枪(主武器)、PMM手枪(次武器)、GSH-18手枪(次武器)、爆破炸药(装备)、闪光手榴弹(装备)

游民星空

  Fuze个人简介

游民星空

攻击方-Blitz

  职业:攻击手

  技能:闪光护盾,启用附加在防弹盾牌上的闪光来暂时让敌人眩盲。

  武器配备:闪光护盾G52战术护盾(主武器)、P12手枪(次武器)、爆破炸药(装备)、烟雾手榴弹(装备)

游民星空

  Blitz个人简介

游民星空

攻击方-IQ

  职业:攻击手

  技能:电子侦测器,用电侦器穿透墙壁等障碍物以探测范围内所有电子装置。

  武器配备:Aug A2突击步枪(主武器)、552 commando突击步枪(主武器)、G8A1轻机枪(主武器)、P12手枪(次武器)、爆破炸药(装备)、闪光手榴弹(装备)

游民星空

  IQ个人简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