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图文攻略 全特种兵及武器介绍图文攻略

2015-12-02 19:10: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界面

展开

多人游戏界面

  网络:可以选择在线网络和本地网络。玩家可以选选择建立房间、加入房间、观战。

  选择特警:玩家可以在配对的时候按空格键可以切换阵营,然后在游戏开始时就可以选择特警。

  确认装备:可以调整主要武器、次要武器和次要装备,每样只能配备一件。

  选择重生点:一般有4嗰重生点可以选择,队友之间需要投票决定重生点,第五项玩家可以投弃权票。

  地图:在死亡或者是刚开始战斗时的重生地点选择界面中会显示地图,蓝色的建筑物为这次战斗的主要战场,也就是说防守方的敌人基本都集中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特警干员

  目标:屏幕上方会显示出当前的目标,如击杀的敌人还剩9名。

  姿势:屏幕左下方会显示你当前的站姿,蹲下是为蹲伏姿势。

  装甲:装甲最满值为100,如果装甲被打破,那么接下来的伤害很有可能是致命的。

  道具快捷键:G键、6键、B键和鼠标滑轮为道具快捷键。

  罗盘:指引方向并且告知你身处何方。

  弹夹量:屏幕右下角显示枪械的弹夹量。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无人机

  状况:在屏幕中上方会显示当前无人机观察的状态,准备阶段为白色,去到战斗阶段时,无论是否发现敌人,状况都会以红字来显示。

  快捷键:按X键可以锁定,7键是标记。

  罗盘:指引方向并且告知你身处何方。

游民星空

游戏难度选择界面

  启用更高的难度,奖品加成更丰厚。

  普通:敌人的射击准度较低,造成的伤害较小,辅助瞄准预设启用,但在更高挑战的选项里辅助瞄准则是预设停用。

  困难:普通:敌人的射击准度较低,造成的伤害正常,辅助瞄准预设启用,但在更高挑战的选项里辅助瞄准则是预设停用。

  拟真:敌人的射击准度近乎完美,造成的伤害较大,但辅助瞄准则为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