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4页:NO.7-柷敔

展开

NO.7-柷敔

  出自:仙剑六

  执念来源:救治禺族

  执念程度:87

游民星空

  飞升之时无意中摧毁了禺族的家园天晴之海,后来为弥补过错,放弃飞升,用自己的灵力救治禺族。楼主认为柷敔与衡道众的最大区别在于,衡道众是牺牲少数人拯救多数人,而柷敔是牺牲多数人去拯救少数人,也是仙六中大家一直争执不休的一个话题:牺牲和拯救。

  不过这个话题大家已经讨论得很多了,所以楼主并不会在此发表个人观点找喷~

  虽然柷敔的本意的确是为了救人,但也因此吸收太多人间恶念,最后心智逐渐被吞噬,最后不得不与主角一战。因此楼主将她排到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楼主觉得,柷敔在整个仙六里每次出现都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看不出是那种执念很深之人,后来迷失心智后,楼主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忘记自己救治禺族的本来用意,但是她始终没忘记与越祈的母女之情。

  楼主觉得,柷敔在整个仙六里每次出场都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看不出是那种执念很深之人。后来迷失心智后,楼主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忘记自己救治禺族的本来用意,但是她始终没忘记与越祈的母女之情。(楼主在仙六唯一的泪点就是这张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