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6页:NO.5-燎日

展开

NO.5-燎日

  出自:仙剑三外传

  执念来源:寻找记忆

  执念程度:91

游民星空

  如果说紫萱是三外故事的导火线,那么燎日便是点燃这根导火线的火苗。莫名其妙地被人分裂成两半,自己是没有记忆的那一半;莫名其妙地被抓进锁妖塔;莫名其妙地自己养育多年的儿子背叛了自己;莫名其妙地当了最终boss...一个一生都充满悲剧色彩的角色。

游民星空

  从三外开始,每一部仙剑的最大反派都不再是绝对的坏,有的是因为对仇恨的执念,有的是因为对责任的执念,而燎日的执念仅仅是为了寻找自己的记忆而已。为他人做嫁衣,自己的另一半得到了报答,而自己却什么都没得到还失去了记忆,换做是谁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记忆本就是所有生灵最宝贵的财富,所以燎日在剧情中做出的种种事情也几乎都在情理之中。但不同于其他几部的是,燎日的出场几乎已经快接近仙剑三外传的尾声(打通最后一条地脉前),故而对他的许多方面刻画都比较少,而在最终战时,玩家才彻底明白整个故事的前因后果。

游民星空

  当然,楼主的排名不是比谁更悲剧,而是看谁执念更深,比较的来源大致是从为了执念做出过哪些变态之事而决定的,燎日为了寻找记忆报复蜀山以及维持自己的性命,而打通火属性地脉,闹得蜀山上下鸡犬不宁,简直可(大)恶(快)至(人)极(心),所以楼主将他排到第五的位置,不知道大家觉得合不合适?(ps:楼主真想为燎日颁一个仙剑好父亲的奖,比身为人父的李逍遥李三思景天之流的简直靠谱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