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8页:NO.3-魔翳&龙溟

展开

NO.3-魔翳&龙溟

  出自:仙剑五、仙剑五前传

  执念来源:修复夜叉族水源

  执念程度:95

  想了想,还是把这两位并列排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位策划的‘阴谋’造成了五和五前的各种悲剧,楼主对他们俩真是既爱又恨...喜欢他们呢是因为责任心重,有担当,虽然无所不用其极,但均是情有可原;但他们又直接或间接害死了两部作品的两位无辜的女主,唉。

游民星空

  先说舅舅,舅舅是一个为了执念一往无前的人,就算龙溟因为进行计划时而身死,他也没有表现得过于悲伤,依旧一往无前地谋划着,可以称得上是一位极其出色的谋略家。

游民星空

  其实和燎日有几分相似的点,一是为了自己的执念苦心谋划,寻找记忆或是挽救子民;二是都被自己的养子或侄子背叛,导致最后功亏一篑,不得不妄图毁灭人界。(虽然剧情里说是借姜世离之手打开封印进军人界是舅舅的最后一步棋,但的确是龙幽背叛在先,不肯血祭女娲后人,舅舅是气恨龙幽的不争气,让哥哥白白牺牲,逼不得已才实行这一步计划,楼主个人认为~)

游民星空

  与凌波的邂逅是龙溟与舅舅当初计划中没有算到的一环,而她的出现,也使得他们的计划出现了第一丝裂痕。龙溟身为夜叉族王者,凡是皆以全族利益为先,更何况夜叉族久旱不治,为了解决夜叉族水脉问题的他执念也是颇深的。但在凌波为他解开神器机关而受伤时,毅然决然地上前为她抵挡攻势,以龙溟的沉稳,应当知道即便是自己在三皇封印面前亦难全身而退,但他仍然冲上前去,不惜性命也要保护自己所爱之人...令人动容的感情,身为王者的责任,他兼而顾之。虽然他告诉凌波,自己的族人对他而言更重要,但在保护凌波的那一刻,我想他也许把她看得比任何事都重要。(他理应清楚,自己一旦受重伤,与舅舅筹谋多年的计划将出现多大的纰漏,直接影响水脉是否能够恢复的问题,但他仍是挡上前去,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