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0页:森林战役第二关-身临险境

展开

第二关-身临险境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进入方尖塔指示的大漩涡中。

  【英雄等级上限】15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维斯洛斯和达楠不许失败】维斯洛斯和达楠将在未来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们现在还不能被敌人打败。

  【目标】

  1. 不要失去维斯洛斯——他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维斯洛斯——他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奖励】无。

  任务B:

  【主线】【封锁阵线】要抵达龙雾岛,维斯洛斯和伙伴们必须驶过一处由嗜血的兽人和兽型人们控制的危险水域。有没有办法可以避开这个致命的陷阱呢?

  【目标】打到通过兽人封锁钱的方法。(开始出现)

  【奖励】游侠手套、1力量、1魔力。

  【完成方式】1.击败红色势力(全英雄击破+全城镇占领);2.访问全部方尖碑。

  任务C:

  【主线】【未知海域】古老的杉提瑞方尖碑分散在岛屿的四周,它们也许能提供一些突破封锁的线索。

  【目标】

  1.收集所有方尖碑上的线索。(5处)(访问第一处方尖碑后出现)

  【奖励】海精灵六分仪、元素之戒。

  任务D:

  【主线】【深入漩涡】一个神秘的漩涡浮出水面,难道那就是出路?只能试试看了…

  【目标】进入大漩涡。(右上两座兽人城中间,此漩涡必须完成B任务后才会出现)

  【奖励】1领导、1天命。

  【流程简介】

  刚开始就会进入战斗,维斯洛斯领队,部下有25猎手,8海精灵。而敌方有4人马,9兽人,16豺狼。开始阵势要布好,大体是使海精灵第一回合能摸到半人马就可以了,海精灵先动,然后是半人马和豺狼,再然后猎手,最后兽人。所以开始给海精灵套个石肤直接打半人马,半人马反击应该是打不死海精灵的,然后豺狼必打猎手,不暴幸运大概死2个猎手(暴了死5个,所以,如果暴击了,还是点重新战斗吧),然后猎手打兽人。下回合英雄和海精灵打掉豺狼就赢了。大概的话是损2-3个猎手和1个海精灵。

  然后自动进入下方的一个小岛。把猎手都给达楠,然后达楠按图上的路线,占领金矿和核心住所,把猎手都招了,再在路上的训练场把猎手升级(重要),顺手把要塞占了,然后乘船出海去占领小岛上方的城。达楠手上有石肤和回复,还有毒液,灵活运用这三个魔法,基本可以做到无损或是微损。此外有一点,治疗是可以复活的,虽然释放的时候复活那里写着0,但实际是可以的,甚至还有一个良性BUG:单兵战死被复活后会变两个,原理不明(1.5版本)。占完城和两座矿以及灯塔后,达楠立即按路线去占领中间的森林城。而维斯洛斯在小岛上转悠下后,买船出海,往下边走,有一队海精灵加入。之后维斯洛斯探路就好了,因为开始的兵力不足而且第一关的时候达楠只能学到专家级魔法,召唤元素肯定是学不到的,所以双英雄路线还是比较难的,不建议。

  之后兽人英雄会到处转,看你哪里兵少就往哪里来。

  本关不建议速通,原因一:守方尖碑的野怪都很强,刚开始英雄等级低,魔法少,没有一定的兵力还真拿不下,而方尖碑没访问完,大漩涡不会出现;原因二:本关速通,那下关就会被卡得比较惨些。

  达楠依靠初始兵力拿下两座城后招点兵可以直接去下边把下边的兽人城占了,建设就算了,两座精灵城建好就好了。另外有适当时机把中间主城边的绿龙巢占下来。城里就不用建冠军兵巢了。

  此外,上图的O处,粉色的是龙国,黄色的是遗迹,如果钱不够,兵力足够(别带太多队,无法布阵,全上阵的)可以微损或无损拿下的话就打吧。(其实不难打,有召唤元素的情况下,达楠带队鹿抢先手也可以打得下来,不过可能会损就是了。

  城建好后,如果遇到敌人来城边转悠,记得把兵全买出来,只要兵种达到一定的程度,电脑就不会来攻城。等把维斯洛斯和达楠都练好级了,兵力也应该足够打方尖碑了,把五个方尖碑占完后,可以直接通过大漩涡结束本关,也可以把兽人灭光了再说。

  我的建议是把兽人灭光了,再把能访问的建筑全访问了,所有城的魔法塔也全建好。这样虽然比较麻烦些,但从下关开始,只要达楠一出来,带一点兵就可以碾压绝大多数战斗,而把主要兵种全交给维斯洛斯,从而实现双英雄路线。

  【英雄培养建议】

  维斯洛斯在本关建议把领导学到宗师,种族技下一关再学。因为下一关一开始只有很少的兵,有个领导宗师的加兵会使得有些微损的战斗变成无损,这点在前期的发展还是很重要的。而领导专家技最好是学加主动的,对于精灵战役来说九队兵的作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达楠也别修种族技,把典范学到宗师,再把各个魔法技能的新手主技能都学一下,所有魔法都是大师(火暗光没得学,所以没大师),加上达楠的高魔力,达楠的实力在战役中至少能排到前三。

  另外,本关建议把能访问的加属性的建筑都访问了,本关加属性建筑还是很多的。当然,要想速通的就不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