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3页:墓园战役第一关-无可挽回

展开

墓园战役-犯罪知识

第一关-无可挽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色路线是阿纳斯塔西亚的进军路线,绿色是维因收集全墓园野兵的最佳路线。黄点是一开始给安妹开路的防御塔所在处。

  【胜利条件】阿纳斯塔西亚到达船只处。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维因和阿纳斯塔西亚不许失败】如果维因或阿纳斯塔西亚任意一方在阿纳斯塔西亚逃脱前被敌人击垮,任务就失败了。(维因最后必然是死的,但过程中不许死)

  【目标】

  1. 不要失去维因。(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阿纳斯塔西亚。(开始出现)

  【奖励】无。

  任务B:

  【主线】【艾-贝缇的末日】维因不会任由艾-贝缇灭亡,至少不会发生在阿纳斯塔西亚和其他蜘蛛教团的领袖们到达秘密港湾之前。

  【目标】

  1. 保卫艾-贝缇。(开始出现)

  【奖励】无。

  任务C:

  【主线】【背水一战】维因必须为阿纳斯塔西亚扫清路上的敌人。非常之时必须采取非常之计:利用防御塔在敌军阵地上打开一个缺口是最好的选择。

  【目标】

  1. 激活防御塔。(开始出现)

  【奖励】10天命。

  任务D:

  【主线】【秘密港湾】作为蜘蛛教团的大祭司,阿纳斯塔西亚必须存活下来。她要抵达隐藏在萨科蒙德废墟地下的港口,那儿有一艘船能带着她撤退到安全的地方。

  【目标】

  1. 指引阿纳斯塔西亚到达萨科蒙德废墟下的秘密港湾。(完成C任务后出现)

  2. 抵达船只。(阿纳斯塔西亚到达地下后出现)

  【奖励】15天命、5防御。

  【流程简介】

  没什么说的,开头维因往上边走访问防御塔让阿纳斯塔西亚能顺利逃出。然后,维因四处去把野兵收下,其实收不收都没什么关系,打得过的不收也打得过,打不过的,收了也还是打不过。把桥断下,别让敌人太快到城就好。而阿纳斯塔西亚尽管赶路就是了,路上打几处挡路的就好。

  【英雄培养建议】

  无。维因满级,阿纳斯塔西亚后续不出现,最终战役出现时加点也是固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