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5页:墓园战役第三关-保密奖赏

展开

第三关-保密奖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柳德米拉拿到死木法杖后,成功逃脱。

  【英雄等级上限】20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柳德米拉和莎娜不许失败】柳德米拉和莎娜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完成他们的命运。

  【目标】

  1. 不要失去柳德米拉——她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第五关再次出现,但是是敌人)

  2. 不要失去莎娜——她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第五关再次出现,非主力)

  【奖励】无。

  任务B:

  【主线】【死木法杖】泽塔垂涎的宝物——死木法杖被放置在神圣的圣物坛中。通往圣物坛的灵魂之门就隐藏在艾罗兰的森林中。你必须找到它。

  【目标】

  1. 找到通往圣物坛的灵魂之门。(开始出现)

  2. 抵达圣物坛的中心区域。(登陆后上移一小段距离出现)

  3. 让柳德米拉把死木法杖偷走。(拉近死木法杖后出现)

  4. 柳德米拉必须带着法杖逃出圣物坛。(拿到死木法杖后出现)

  【奖励】5000Xp。

  【流程简介】

  开始的时候把兵都交给柳德米拉,莎娜就捡东西,按蓝色路线走,路上的怪可以打,基本可以保证周末到达A处的核心野外兵营,路上捡的资源足够保证把兵营升级的了,一定要升,骷髅升级后的属性高了快两倍了,钱也是够的。然后下周一招完兵之后按路线登陆,往上走一小段距离就会触发剧情。

  然后按粉色路线,柳德米拉往左走,除了那个可以加2魔力的建筑,什么都别理,往左走了一小段距离后可以发现有一座木桥,连接的小屿上有一条船,就是它了,坐船,然后可以发现有一个漩涡,进入漩涡。此外,一旦坐上船,原本海域里的莎娜也能直通过来过漩涡了(本来是过不来的)。(如果对技术有信心的,也可以按照黄色路线直接把中间城打下来,而不是绕路去打左边的城,之后的是一样的。)

  过了漩涡后,还是向左走,然后登陆水路下边那条粉色的道路,左走小段距离后有一座由一只树精守着的森林城,无损拿下(方法太多了,最直接的召唤元素)。占城后柳德米拉当总督(有个+8力量的总督技),再往中间的森林城。

  中间的森林城旁边有一个20级的精灵英雄,显示威胁度是平均,不必怕她,直接开打,如果她是守着城的话,攻城战反而难打。我打的时候是开始给猎手和旁边的一队狼上个火墙,然后剩下的就看骷髅打了(其实直接召元素更好,但因为接着还要攻城,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时候的骷髅我是有93个,英雄辅助一下,最终是死了1个幽灵,两只蜘蛛和11个骷髅,然而打赢补回来30多的骷髅和10来个幽灵,完全不亏。然后把中间城占了。此时是第三周的第五天(第一周在海上,第二周进漩涡)。

  然后直接按路线往上边打,第四周初应该就能打另一座森林城打下来了。至此,左边地图已经全部改姓了,还有一座右下的城,补充下兵力(炮灰),柳德米拉继续按路线把最后的反抗势力消灭,然后接下来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了。

  等练好级了,想结束本关了,那就开始按黄色路线进祭坛吧。

  副图的道路基本是单行道了(如上图,绿色路线是进来的,橙色路线是出去的),把兵交给柳德米拉,把守门的天使(5天使,15+10诛罪,20教士)打掉,然后两个英雄各自进入传送门。在S处有一个名叫阳火魔印的方尖碑,柳德米拉访问后破开封印,走过封印地点后,前后又都出现封印,这时候就需要莎娜再次访问那个方尖碑来解除封印了(必须两个英雄配合,而且拿法杖只能柳德米拉去,莎娜去是不会触发任务的)。拿到死木法杖后,一队天使远远地出现。不必理会,柳德米拉往下边走,门边有一个叫圣临之门的旗帜,访问后开门,再把对面的门同样打开后,击败守另一个叫阳火魔印的方尖碑的一队天使,访问之,破开封印,然后进入刚才进来的门就可以结束本关了。

  【英雄培养建议】

  柳德米拉下关不出现,第五关成为敌人,所以打完森林敌人后直接放着不给练级也是好的。但莎娜第五关会出现,而她的技能树就是一个极品领主型的,所以还是好好培养下吧,这样到第五关的时候,让她当下总督,那叫一个舒坦,虽然第五关本来就不怎么需要建筑233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