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8页:地牢战役第一关-深邃怒视

展开

地牢战役-暗星升起

第一关-深邃怒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完成所有任务。

  【英雄等级上限】8级。

  【过程任务】

  A任务:

  【主线】【瓦雅隆和玛尔雯不许失败】瓦雅隆和玛尔雯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实现厄瑞波斯的复仇。

  【目标】

  1. 不要失去瓦雅隆——他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玛尔雯——她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奖励】无。

  B任务:

  【主线】【精心谋划】厄瑞波斯之刃必须和犯罪组织黑牙结盟。他们的首领,变节的法师盗贼艾杰特非常愿意执行这笔买卖。

  【目标】

  1. 会见“黑牙”公会的首领。(开始出现)

  2. 破坏法师的矿场。(3处)(完成目标1后出现)

  【奖励】刺客面具。

  C任务:

  【主线】【战争之源】厄瑞波斯决心发起一场针对光明和黑暗势力的战争,以报复他们对自己的囚禁。在他的新盟友——自称为“厄瑞波斯之刃”的黑暗精灵帮助下,他将在动荡的艾金半岛播下战争的种子。

  【目标】

  1. 击败森林精灵的军队,并栽赃给兽人。(开始出现)

  2. 袭击帝国商队,并嫁祸给森林精灵。(开始出现)

  3. 摧毁神圣树林里的远古树精,并将这件事嫁祸到法师头上。(开始出现)

  【奖励】刺客之刃。

  【流程简介】

  本关极其缺钱与木材。路上能捡的基本都是石头。

  一开始的时候,玛尔文把兵全扔在家里,或者只带追猎者,按上图的红色路线走,在A1处可获得4牛头的加入。之后,出了地面后,打掉挡路的林妖,占领日鹿守卫的木矿,日鹿应该是三队各两只,用好魔法和利用地形,可以保证无损。牛头一直防御就好,问题不大,最关键的是急需的木材矿到手了。

  而瓦雅隆在赶往D4的传送门进入主城,保证在本周结束前到达城镇,设置总督即可。地下的A1-A4有免费兵种加入,分别是三个核心和牛头。先把兵拿到手后再去占矿。之后跟着任务走即可。如果缺钱,有一定的兵力后可以去打O处的遗迹,50000块钱,基本可以让你把所有兵都买出来了。完成所有任务后本关就结束了。

  注意:

  1.两图的相同命名传送门即为两层地图的同一传送门;图上的X处为有较强野怪挡路。

  2.只要别走到绿色势力的城镇范围内,她就不会来打你,但若是走进去了,有极大概率会打你。另外即使她跑到你城边也是不会打你的。

  【英雄培养建议】

  玛尔雯点一级源力主技能(为了学二级魔法)和黑暗系的回魔,其他的全点种族技吧(新手子技能点意识模糊优先,灵魂技能来着)。

  瓦雅隆优先把种族技能点满,有多余的就点源力(为了群体幸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