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光子炮台RUSH攻略及防光子炮台RUSH指南

2015-12-02 17:34:31 来源:NGA论坛 作者:杀日 我要投稿

第2页:光子炮台Rush方法二

展开

方法二

  先在视野盲区做一个水晶和炮台, 然后再贴着我门的高地下面放1-2个炮台, 这时候我如果拉农民下去发现他已经有炮台了。不可强攻

游民星空

  说到这, 炮台打到高地上面是需要视野的,如果对面没有虫族的宿主,或者距离比较远,我们这时候不应该管他的炮台,该干嘛继续干嘛, 第一优先目标是不让他的农民上高地来有攻击你矿区的视野。

  用至少8个农民,走好位强A他的农民他不过来你就不过去。

  如果是T,请立刻第一时间下一个地堡。

  如果我们出生在这个地方,哪怕牺牲一个农民,也要在前1分30秒-3分钟的时候保持该地区的视野。 防患于未然。

  补一个我自己打的时候成功防御下了一个地堡的例子,钻石组的路人局

游民星空

  其实我看到他做炮台了,但是我并不想拉农民,太伤我的经济, 因为我知道这个图很大, 王虫飞过来太远了。

游民星空

  等他农民想上来开视野的时候我多拉一个农民把他给狙了。他即使穿矿也没用。一人一口口水也吐死他了,杀了第一个后记得仔细确认有没第二个农民。

游民星空
然后他就是囊中之物了。 我经济也没被他伤到多少。完美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样需要多年的经验,和果断! 其他人不要轻易模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