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光子炮台RUSH攻略及防光子炮台RUSH指南

2015-12-02 17:34:31 来源:NGA论坛 作者:杀日 我要投稿

第5页:防守指南及总结

展开

防守炮台Rush

  千万不要用农民强打已经修好的炮台。千万不要用农民强打已经修好的炮台。千万不要用农民强打已经修好的炮台。很重要所以我说3次

  说了这么多,那么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就是侦查, 看到对手是锻炉开局立刻就要小心了,

  在此我建议所有的P族玩家做完水晶就派一个农民出去探路,T因为修建筑要农民,Z是消耗农民,所以一般默认探路是P的责任。这是带领小队走向胜利最关键的一步!

  如果是虫族玩家, 请把第一个王虫停在自家路口。有神族农民进来了请提醒大家。

  出去探路的农民,如果看到对面的Z在开二矿,在他附近逛一圈,如果2矿没有王虫开视野的话(建造中的孵化场视野非常小,几乎看不到旁边)

  这时候你哪怕BG已经下了, BY还没下, 可以先下一个BF, 再他基地附近下一个水晶,然后尽量让他孵化场过大半的时候下2个光子炮在他附近。 别下早了, 不然他可以取消。 轻松爆了他基地,反正BF迟早要做, 家里矿区务必至少放一个炮台防守先知或者地雷,解放。

  如果是Zerg玩家,请务必把第二个王虫停在你开2矿的地方。不然就是囊中之物。

  以上是防炮台为主。

总结

  小提示:出去做炮台的农民最好是手上拿着矿的农民, 跑位的时候农民右键点矿可以穿人。拿着矿的农民碰到矿立刻往你基地方向跑, 脱离包围圈再改变方向。

  如果选择炮台RUSH,一般是开局就派一个农民出去探机,尽量只偷袭P,同时一边探路一边让探机在对手高地上晃悠,利用shift给他走预设路线,别让对面围死。

  然后第13个探机在自己家里做完水晶后,跑去你准备偷袭的人预定位置放水晶。 家里水晶好了立刻放锻炉。 然后补到采矿农民16个。 暂时就不补农民了。 等成功或者失败再补其他建筑和气矿。不然资源跟不上。

  一般来说炮台一家会打乱所有人节奏, 我最成功的时候是用炮台打掉3个人的主基地。成功一家后,立刻高地上的农民跑到其他敌人的附近放水晶。成功率不小。

  做完炮台的后续发展一般只有2个选择。一个是开矿出飞机, 一个是折跃门传隐刀或者其他兵过来继续追击。

  一般来说炮台成功后,出飞机比较好,虚空或者航母都行。其他的东西交给你的队友了, 段位越低飞机的效果越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