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系统详解-地图任务及地盘控制

展开

系统教程

1:地图与任务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在地图上以金黄色的牛头标志呈现,点击它能看到任务简报,以及完成此任务解锁的装备和物件、技能。

游民星空

  你能在地图上任意点设置目标地,然后沿着系统生成的导航轨迹行驶前往。

游民星空

  赶到任务地点,站到图示的这样绘有牛头的齿轮图案上就能接到任务了。《侠盗猎车手》和《黑道圣徒》都采取这样的设计。

游民星空

  很多时候接收主线任务需要一定的条件,比如夺取一定的敌军地盘。

  点击任务图标,在左侧会看到解锁这个任务的条件。比如主线第三个任务“马里奥的革命军空投”需要占领马纳依据点才能接取。

游民星空

  在城镇和野外行动时还会发生遭遇战,协助革命军的话可得到奖励。

2:地盘控制

  本作的地盘概念和《孤岛惊魂》、《刺客信条》相仿,每个区称为一个省,其中包括一些城镇和军事基地,它们统称为据点。本作中共有29个省,130个据点供你攻城略地。

游民星空

  在进入一个据点后,屏幕的左侧会列出该据点所有军事目标的标志,要将它们全部摧毁才能占领。

  每个据点的军事目标有所变化,城镇的宣传设施比较多,而基地里的变压器和油罐会比较多。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选择该据点,在左侧列出据点里所有目标的名称和数量,以及解放据点的奖励。

游民星空

  独裁统治离不开宣传和教化工具,广告牌和扬声器是必须摧毁的。

  扬声器一般都在据点的高处,比较醒目,容易发现。绳索要拉上方的控制箱,而不是拉电线杆。广告牌一般在据点的中心或入口。

游民星空

  雕像一般在城镇的中心,用火箭弹等爆炸物摧毁。

游民星空

  警察局是禁区,看到写有DRM字样的大楼就是,进去后要造成大量的破坏才能占领。警察局的大门处有控制开关,用它打开大门可以召唤革命军支援。

游民星空

  占领的是城镇的话,在完成其它目标后,最后还要更换旗帜。跑到旗帜前会出现“升起旗帜”的字样,按互动键完成换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