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主线任务-世界粉碎者(2)

展开

游民星空

  落地后的首要目标是破解地对空导弹发射器,夺取制空权,自动防御空中的飞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再劫持一辆坦克车,用它快速轰毁其它的坦克,这样就立于不败之地,慢慢的清理其它的战车和地面步兵了。

游民星空

  取得第二战场的胜利后,在150M左右的地方有架飞机,驾驶它前往第三战场。这里的距离比较远,有7KM左右。

游民星空

  赶到目标地点,这里要用操纵的战机摧毁敌军的三架战斗机。这里可不像任务“里科和玫瑰”那样的轻松,这架战斗机虽有导弹却没有制导系统,只能用主手武器-机关炮来打。敌人在移动中,命中率比较低。

  始终按着加速和主手武器键,调整飞行的方向追着一架飞机打,直至冒烟坠毁。

游民星空

  将三架敌机歼灭后,驾驶战斗机前往费尔可的指挥塔,这里不用降落,直接往塔楼飞过去就会触发动画。

游民星空

  进到指挥塔里,迪妈说FOW武器的自动开火系统遇到故障,必须手动瞄准。这就意味着她必须留下来,亲自指挥导弹攻击这里。

  这样,有关巴瓦里姆的一切都会毁灭,包括她自己。

游民星空

  导弹袭来,迪妈和指挥塔同归于尽。

  马里奥报来胜利的喜讯,而里科望着指挥塔的废墟,无比悲伤的告诉他:迪妈已经不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