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1页:消耗品(2)

展开

  浆果口味敏达,室内作战效果绝佳。药剂攻略参见http://tieba.baidu.com/p/4152591397

游民星空

  烤妖怪肉,增加近战伤害。实际效果还会被属性和PERK放大,所以值得收集。

游民星空

  狂怒药,没啥要说的,简单暴力的增加属性。获得参见上面的链接。

游民星空

  当然,在前期PERK点不够让你点上瘾免疫的时候,你还是需要瘾头解或者医生的。

游民星空

  朗姆酒,比波本要好搞一些。1耐和1敏自行选择(但是其实更多时候没得选,因为一直喝的话酒不够喝)

游民星空

  赛科,简单暴力的基础药物。

游民星空

  赛科达,药剂不再单独描述,参见上面的链接=。=

游民星空

  但是要记住,比如赛科霸力,和霸力达,完全可以一起吃。30力量早就被堆出来了,我就在想现在能不能堆到40力量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