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2页:消耗品(3)

展开

  超力X,非常难得。康德科的某个地下室找得到,其他的地方我还真没见过。14点属性,也算冠绝药剂了

游民星空

  超级杰特,效果不错,但是其实用处不大——有无敌斩要什么子弹时间啊。

游民星空

  超频。说实话这个25%暴击率我不是很懂,如果是不开VATS也能打出暴击的话其实挺可怕的。但是如果是25%暴击伤害或者25%填暴击槽速度的话就是锦上添花而已了。

游民星空

  霸力丸,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不能自行制作的基础药,看见了就要捡,近战尤其要注意寻找,因为难度高的话为了不死和打的快其实还是经常要吃的。

游民星空

  用来堆力量的霸力捷特

游民星空

  简单暴力的霸力达,然而不如霸力赛科,霸力丸不够的话这个要放在后面。

游民星空

  肮脏废土人,应该是酒类的判定。3力量相当可观。

游民星空

  但是成本也很高,威士忌比较难获得。相比之下变种果和核子可乐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游民星空

  钻石城酒吧能买到的私酒,多25最大HP,而且量也比较大,前期值得带一点,后期25最大HP不如1耐。

游民星空

  基本上,对于近战有直接作用的补给品就是上面那么一些了。近战因为高力的原因不很缺负重,所以可以多背很多东西在身上。我独行侠作用下负重接近5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