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7页:传奇装备选择

展开

传奇装备选择

  PERK讲完了,我们来谈传奇装备选择。

  辐射4里有11个装备位:武器,衣服,头盔,眼镜,面罩,铠甲,左手,右手,左腿,右腿,戒指。其中戒指只有出门送的结婚戒指,面罩暂时我还没有见过有属性的所以基本不谈。眼镜方面,1感知1智慧1魅力3选1。剑圣流完全可以直接穿111避难所制服或者去找球队制服,再不行各种2耐不冲突盔甲的衣服凑活。重点其实主要就是在胸甲四肢和头盔上。而作为废土剑圣,直接这么选择就好了——

  首先,不论哪个部位,最好要带一个殉难者前缀的传奇防具。效果是当你的血量低于20%时时间减缓,至少让你来得及打一个治疗针扭头就走而不是被接下来的攻击直接打死。这个词缀基本也就是废土剑圣最后的保命底线了。

游民星空

  头盔的话,强烈推荐兄弟会登船之后就能购买的突袭队头盔。因为说实话传奇头盔也是比较难找的,而又好拿又固定vats消耗减少的头盔似乎也就是这一个,防御还高。其他部位上也应该尽可能的寻找这个词缀效果的防具,一旦全身凑齐六个减10%vats消耗,抄起克罗威尔强棒,那真是毁天灭地的无敌斩了。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不能凑齐那么多vats强化词缀,选择提高AP恢复速度,1耐1力,缴械,反伤,增强防御能力等词缀的传奇防具也是一条出路。

游民星空

  最后,老莫老爹真是近战之友,提供给我们如此之虎的一把武器。这把武器是什么样的强度呢,让我们抓一只死亡爪来测试一下。

游民星空

  我现在身上是有两件减10%vats消耗的武器的,加上强棒,我的vats攻击次数达到了八次之多,而且稍微加一点AP上限(比如有一本惊世奇谈就+5)就能达到9次。而且别忘了,强棒是慢速武器,vats消耗是很高的。

游民星空

  下面是军剑的测试结果,军剑是中速武器,而且我身上现在是堆了20%vats减耗,然而我的攻击次数还是只有五次。强力大棒,恐怖如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