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器选择-齿锯

展开

武器选择

  然后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下来我带各位从快到慢,讲解一下辐射4的主要可用近战武器。我已经用控制台把自己的力量调整到了0,所以现在的武器攻击应该是最基础的攻击。在没有PERK的情况下,一点力量增加10%近战或徒手武器的攻击力。

  首先是唯一的超快速近战武器,齿锯。不是很多,实在找不到的话,跟着兄弟会任务走,在一个有拿火箭筒带星号的超级变种人的废弃村镇能找到一把。辐射4暂时唯一的超快速近战武器,攻击方式是举起并启动,割伤敌人。vats下是复数次攻击。

游民星空

  齿锯的其中一个改造版,有几率缴械敌人。说实话,如果负重允许,还是可以考虑带一把这个改造的齿锯用来快速缴械的。

游民星空

  相比之下最终改版本的并不是那么迷人——废土剑圣不是依靠这个打输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