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难秋季春季与冬季火山期特点及应对技巧解析 饥荒海难火山期怎么过

2015-12-04 10:20:20 来源:饥荒吧 作者:御花梨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四个时段——火山期(夏季)

  58-70天

  热带季风气候会带来大量的湿度,大概是根据这个设定所以海难这个时间段是没有过热自燃一说。

  而这个时间段依然会和夏天一样天色变黄、作物枯萎,同时还伴随着火山周期性的喷发(虽然是周期性的,但是具体是几天并不是很清楚)

这个时段的难点在于:

  火山喷发时机把握

  躲火山岩时过热问题。

游民星空

  当屏幕在震动的时候,温蒂先是说了一串长长的英文,没来得及截图,这算是第一段提示,但是这还远远没达到火山喷发的时候。

  如果家建在一个比较小的岛屿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离开小岛,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带上一堆冰、穿上夏季背心(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办法,那就打包一个冰火堆,但是这样挺消耗硝石的)。

  一段时间后(如果有人能补上详细的数值的话那就太好了),温蒂再次提醒我说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这个时候火山爆发就算是临近了。

  如果不是选择上一个办法的,这种时候就可以带上冰箱里的热能石,带几块冰块滚出家了。

  火山岩掉落和大脚一样是会有影子的,所以躲避的方法就不累述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提醒躲避火山岩的几个要点:

  1.请关闭多余的程序,如果一不小心卡了一下,让你没看到火山岩影子,然后又踩上去的话,不管你多少血穿什么样的防具,都可以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很不幸楼主就是这么死的)。

  2.请在空旷的、没有树的地方进行躲避。热带的树实在是太高大了,它太挡视线了,所以还是远离那边比较好。

  3.尽量不要在海上躲避。海上火山岩坠落后有个特别效果与火药桶爆炸相同,会向四周(六个方向)各砸出一条巨浪,巨浪是没有同向加速属性的,打上去消耗船耐久,加大量潮湿度,同时瞬间减速。虽然可以躲,但是不是秀操作的话还是活着比较好。更别说在本就是海浪穿行的深海区躲火山岩了。

游民星空

  关于时段的分布就是这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海难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