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9 19:02: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场景08-海底神殿(1)

展开

场景08:海底神殿

  step1.在战舰上先与杨加斯对话,得知霍米隆依然失踪。

  然后再与迪尔克陛下对话,希拉族长调查过赫尔穆德,传闻这人一夜之间毁灭了暗之一族的乡里,然后便消失了。

游民星空

任务:被封锁的门扉前方

  step2.场景中部出现一个女神雕像,而其后方有一个装置,拉动杆子会令到闸门变更,但总会有通道可以前往到女神雕像跟前。这与之前所有守波都是一样的,使用装置只是减缓敌人行进速度。

  第一波迎上来的是岩石巨人,而门扉看守都是黑猿,西南角的宝箱是一个宝箱怪,所以要小心被其秒掉。

游民星空

任务:来到海底的人们

  剧情:在海底神殿门前,勇者们发现到一名舞者玛妮亚,此人是亚莉娜的朋友,她们都是来自同一个世界。

  玛妮亚原本只打算在这里守株待兔——等待英俊、有钱的勇者来搭救她,当她知道组建这支英雄小队的正是这世界的国王,想必协助英雄小队过后玛妮亚会获得丰厚奖赏,所以她欣然答应加入。

游民星空

  step3.玛妮亚属于最强的近战勇者,她的连招只要MP充足,能够长时间令其处于空中而不受到绝大部分敌人的攻击,可是刚加入的玛妮亚只有32级,输出严重不足,但假以时日她能够取代亚莉娜的位置。

  这里是一个田字形的场景,同样可以使用日月门来阻慢敌人的速度,因为这是一条走廊最好是操控碧安卡使用雷暴限制敌人的行进速度。

  在战斗至中段时,会出现布翁的小型体上级恶魔,它们的战斗方式与战斗恐龙类似。

游民星空

任务:神秘的海底神殿

  step4.一下子就来到了神殿的最深处,可是有怪物在接近,这场战斗跟上一个任务也是完全一致的,只是敌人的数量非常大。值得注意的是南面中部的宝箱是一个宝箱怪,小心被它秒杀。

  最后的敌人是两只上级恶魔,所以整体流程跟step3是一样的。

  终于来到了神殿之前,但是要先完成大批量的支线任务,才能凑够斗志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