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9 19:02: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场景10-拯救世界树

展开

场景10:拯救世界树

  剧情:根据留守王都的士兵报告,包覆世界树的黑暗浓度加深,这里越来越多积聚怪物。这表示世界树正在变弱,再下去它会枯萎。一旦它被黑暗侵蚀腐朽到时就连神圣之露也回天乏术。

  大伙一致地认为没有世界树暗龙的封印就会解除。

游民星空

任务:在逐渐堕入黑暗的大树上

  step1.这次的战斗是重回世界树,是从世界树最初的悬崖一直攻打至树的内部。

  基本敌人配置都跟上一次如出一辙,另外同样神秘剑士也会在这个区域出现。

  这次不必使用鲁拉石进行传送,只需要一直往北攻打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门扉开启之后会遇到多臂狮,击杀它之后就可以往树冠前进。

游民星空

任务:阻扰在前方的魔界战士

  剧情:一行人终于回到了调和祭坛,可是赫尔穆德气焰依然嚣张,因为只需要世界树的力量减弱,就能够唤醒暗龙,前期工作他早已完成!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赫尔穆德召唤出地狱斗士,地狱斗士会跳起空中释放气功波,因此需要以碧安卡多对其进行射击。而地狱斗士会使用霸气,在其周边区域会受到气势震飞,所以要及时翻滚躲避。地狱斗士近战是它的弱势,一旦它不再飞起,就让亚莉娜去猛攻它。

游民星空

  剧情:梅亚趁机向祭坛撒了神圣甘露,世界树复活了,可是众人亦得知暗龙即将要复活。

  赫尔穆德告知众人他会在次元岛复活暗龙,这定必是陷阱,可是阻止暗龙复活就只有硬着头皮去接受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